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回憶錢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錢老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錢老師,雖然只與我們相處過一年,但她很有愛心,對我們很好!

  記得四年級軍訓時,激情洋溢的操場上烈日炎炎,太陽如火一般炙烤着大地,地上也像着了火一樣,光是站着就汗流浹背,操場上只有那些身不由己的學生和習以為常的教官,許多老師都頂不住熱,有的戴上遮陽帽,有的三三兩兩地回辦公室喝口水,乘會涼。

  這時有一個身影,從教學樓里跑出來,一直在操場上來回奔波,她就是我們的班主任錢老師,她身上扛着一個大水壺,幫同學們把水杯里的水灌滿,看着她從操場跑到飲水機,又從飲水機跑回操場,把同學們的杯蓋一個個擰開,又一個個擰緊,雖然累得氣喘噓噓,熱的滿頭大汗,但她沒有一絲一毫要停歇的樣子,此時她那瘦小的身影,一下子變得那樣高大,我不禁熱淚盈眶心想:有你,真好!

  五年級時,錢老師調走了,本以為再也見不到了,可是有一天她卻出其不意地出現了。

  那天早晨,一切如舊,我依舊收着作業本,同學們依舊在訂正作業。“錢老師!”不知是誰大喊了一聲,大家的目光一起望向窗戶,真的是錢老師,大家都驚呼起來,爭先恐後地跑到窗前,想跟錢老師說說話,“真的假的,錢老師不是在新校區嗎?”魏梓蔓一邊說一邊向外張望,突然她眼睛一亮,“真的,是真的!”我一聽這話,也顧不得收拾作業,跑到窗前,一直往前擠,這時我發現很多人情不自禁的哭了,不知為何,我的眼淚也落了下來!這是我最後一次見到錢老師的情景!

  錢老師對我們就像對待自己的親人一樣,照顧的無微不至,雖然不知道何時才能再次相見,但她的熱情和真摯一直印在我的腦海里!

您正在瀏覽: 回憶錢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錢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