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流浪狗的命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浪狗的命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隨着社會的發展,越來越多的人都比較熱衷於養狗,也許是因為狗在人們心中崇高的地位,它對主人的忠誠,它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吧!

  每每走在街上,我們時常會看到一些狗被主人牽着在街上散步,也有部分狗是自由活動的。走在街上的狗有金毛,有體型較大的阿拉斯加犬,還有泰迪……在這些狗的品種里,泰迪最受人歡迎了,它的身影總是出現在人們的視線中。當然,除了這些狗之外,我們也會在街頭看到一些草狗,穿梭在馬路當中,它們是一群流浪狗,應該是被主人遺棄了的。

  那麼,這些流浪狗會有怎樣的命運呢?那些命運不好的狗,只能自食其力,自己找吃的。而在這些流浪狗中,自然也有一些是比較幸運的,它們會被一些愛狗的愛心人士收留,這麼一來,它們的命運就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了!

  還記得上次我在網上看到這樣一則新聞。也是一隻流浪狗,有一位老漢看着這隻狗兒可憐,於是,這位老漢就帶它回家。其實,這也是一個孤寡老人,剛好這隻流浪狗和這個老漢在一起,也有個伴,可以互相照顧,也讓老漢的生活增添了一些色彩。相處了一段時間之後,倆個人的感情非常的好。後來,老漢生病了,卧床不起,而且也沒什麼錢治病。是這隻狗到集市上去乞討,籌集錢款給老漢治病,多麼感人的一幕呀!

您正在瀏覽: 流浪狗的命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浪狗的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