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買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買鹽 標籤:買鹽作文

買鹽

玉門市第二小學四(3)班

  吳孟?@

指導教師 顧顏花

   星期六早上,媽媽讓我到超市裡買一袋鹽,我爽快地答應了。媽媽給了我五元錢,再三囑咐我:“把錢拿好,注意安全,買了鹽快點回來”。我自信地說:“媽媽 ,我辦事,你就放心吧!”說完,我就衝出家門,向超市跑去。

  不知什麼原因,一進超市,我的心就咚咚直跳。平時去超市,不是和媽媽就是跟爸爸。單獨轉超市,這還是頭一回。

  

  我找了半天,也沒找到鹽。就在我急得團團轉的時候,一位阿姨熱情地問我:“小朋友,你要什麼東西?”我不知如何是好,一下子愣住了,等我回過神來,發現問我話的是售貨員阿姨,我小聲說:“我要買鹽。”阿姨轉身給我拿來一袋鹽,我說了聲謝謝,就跑到收銀台去交錢。交完錢后,我正準備回家,看到媽媽來超市找我,我大喊一聲:“媽媽,我在這呢!”

  回家的路上,我把買鹽的經過講給媽媽聽。媽媽告訴我:“世上還是熱心人多。”聽了媽媽的話,我決心自己也要做一個熱心的人。

您正在瀏覽: 買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