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童年時光,大多數都是在校園裡度過的。而學校的環境是怎樣的呢?請來瞧瞧我的校園吧。

  一進校門,就能清楚的看到兩側的草坪。草坪邊是由磚片圍成的一圈,磚瓦片后是一排整齊的千年矮,它一年四季常綠,猶如守護草坪的衛士,在對每一個想“入侵”草坪的小朋友說:“嚴禁進入。”當然,在兩側的草坪里顯擺了好幾盆鮮花,雖然現在已是深秋,百花凋謝,可校園裡的花兒任然朝氣勃勃,含苞怒放。而且,花叢中的花兒朵朵爭芳鬥豔有的花兒低着頭,像是很害羞有的花兒向我們迎面開放,像是在歡迎我們。雖然這裡的草坪美麗,可我認為小操場的池塘更加別具一格。池塘邊是用大理石圍成的,裡面有兩座大小不一的假山,和幾個正在運行的水車。在假山下,有幾個釣魚的老魚翁,我想他們一定大有收穫吧。此時,我真想化做一個小人,在假山上玩耍,欣賞着這美麗的景色,橫看“江面”,多麼舒心呀!順便還能向老魚翁學釣魚呢!接着,就是大操場上的石刻了,上面刻的儘是一些正在運動的人們,有的在跑步有的在跨欄有的在翻單杠……看到這裡,我油然而生出一種想法:如果我身體素質好的話,一定要向石刻上的人學習,多參加體育運動,參加奧運會,為國家奪金牌。而且,大操場上綠樹成蔭,是夏天乘涼的好地方。由於我們學校的花草樹木多,所以被稱為“綠色學校”。

  啊,美麗的校園,你是我童年的美好回憶。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