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桌叫郭威良,他的長相一般,一雙小巧玲瓏的眼睛下面有一個蒜頭鼻。

  他的小嘴可會說話了。五一勞動節那天是我媽媽的生日,我把這件事告訴了郭威良,他洗了洗喉嚨以女人的腔調說:“今天是五一勞動節,也是你媽媽的生日真是雙喜臨門。”他逗的我捧腹大笑。

  有一次,他幹了一見件讓人哭笑不得的事。

  我中午來到學校。他早已坐在座位上了。上課了,我去判作業,回來的時侯他正在那裡偷偷的傻笑。我迷惑不解的坐到座位上了,“啪”的一聲,還沒等來得及坐下就早已重重落在地下。誰知他早以迅雷不擊掩耳之勢把我的板凳拿走了。這時,我的屁股已經一半青一半紫了。郭威良卻說:“哇靠!小成龍精彩表演啊!”我想:真是個壞孩子。

  有一件事讓我改變了對他的看法。

  有一次,他和幾個同學去水房洗手,看到水池裡的下水道被堵死了,當時沒有任何工具,就用自己的雙手把下水道弄通了。

  因為這見事校長表揚了郭威良同學。

  我多麼希望他能光做好事,不做壞事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