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聽着溫嵐唱的《夏天的風》,我全身心的投入了這歌聲當中……

  “七月的風懶懶的連雲都變熱熱的不久後天悶悶的一陣午後雨下過氣溫爬升到無法再忍受索性閉上了雙眼讓想象任意改變……”

  在外面,火辣辣的太陽照在身上,滾燙滾燙的,樹、花都被曬蔫兒了,柏油馬路上都曬出油了,孩子們都頭戴太陽帽,大人們打着太陽傘,出來走動的人並不多,這時要是能沖一個涼水澡就別提多舒服了。

  晚上,我悄悄地坐在屋外欣賞着那潔白的月亮。月亮是那麼明亮,空氣是那麼清新,微風吹來,讓人的心情也涼爽許多。這讓我想起蘇軾的《水調歌頭》中的一句:“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是啊!月兒也能勾畫出我們的情思。再仔細聽,知了奏起了自己的交響樂。再仔細聞,荷花綻開了笑臉,香味撲鼻而來。

  夏夜是這麼的迷人啊!它那深沉滄桑的氣質,讓我着迷。

  夏天,我永遠記得清清楚楚地說你愛我,我看見你酷酷的笑容,也有靦腆的時候。我愛你夏天。

  四年級:巨人write

您正在瀏覽: 夏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