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奮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奮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奮鬥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又開始了。運動員們精神百倍,作好了充足的準備。 

  激烈的400米決賽即將展開,經過上一輪的預賽,我清楚的知道,要想名列前茅是很不容易的,需要為自己的目標而不斷的奮鬥、拼搏。 

  “各就各位,預備,砰!”只聽耳邊一聲槍響,我飛奔了出去,拚命地奔跑。這不像800米,需要保持體力,到最後關鍵時刻才把全身的力量爆發出來。400米,需要不斷奔跑,不斷奮鬥, 

  不能讓對手得到一絲一毫的機會。 

  時間在流逝着,一圈跑完了,我的力氣也快用盡了,我的速度也就漸漸慢了下來。啊,被二班同學追上了,怎麼辦?怎麼辦?我一時慌了手腳。可是我馬上鎮定下來,心想:比賽,重在參與,只要盡自己的最大努力去參賽,就是最棒的。進入了最後50米的衝刺階段,我一咬牙,沖向終點,已優異的成績獲得了第三名。 

  我熱淚盈眶,激動的話語說不盡,道不完。因為這是靠我自己的努力,自己的拼搏,自己的奮鬥而得來的榮譽。 

  賽場上,不斷奮鬥的精神令我們感動,在生活中,我也要不斷奮鬥,做生活的有心人,做生活的強者。 

    程怡然

您正在瀏覽: 奮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奮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