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拇指“拔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拇指“拔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拇指“拔河”放學了,老師讓我們帶一把尺子。大家議論紛紛:“難道是去當戒尺來打人的嗎?還是跟數學課那樣來量長度的呢?”我的心裡充滿疑問,冒出許多小泡泡。到底是幹什麼用的呢?上課了,老師解開了這個懸念:“今天,我們要來一場‘拔河’比賽。不過,這場比賽很特殊,運動員不是我們,而是我們的大拇指。”“大拇指,我們從來沒有聽過,也沒有玩過,那麼遊戲規則是什麼呢?”“兩人一組,分別用自己的兩隻大拇指往自已這方拉去。”老師說完,我們便做好了充足的準備。“可以開始了!”大家使盡了吃奶的力氣往自已這方拉去。奇怪的是:我們都已經面紅耳赤了,這把尺子竟然紋絲不動,我們急壞了,連忙向王老師求救:“王老師,我們這把尺子怎麼一點也不動啦?”老師走過來一看,才知道我們都用力往下按沒有左右移這把尺子,而是一直拚命向下擠壓。我們吸取教訓,“嘿嘿”的拖那把尺子。“加油,加油——耶!”我和金古月打敗了對方。正當我們還要比試比試,老師就喊了停,只好下課再玩嘍!這場拇指“拔河”讓我懂得贏了並不代表力氣大,只是你拇指的力氣大罷了!

  城南校區四年級:應思琪

您正在瀏覽: 拇指“拔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拇指“拔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