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好吃的川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吃的川菜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家樓下有一家著名的川菜館,每天去那裡吃飯的人都非常多,他們家的菜做的的確是很有特色,能夠讓前去品嘗的人吃過一次就念念不忘。

  我記得第一次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吃的時候,我們在服務員阿姨的推薦下,點了幾個店裡的招牌菜,看着菜單上那美味的圖片,我彷彿已經聞到了菜的香味。

  等了大概有十幾分鐘左右,我們點的菜就開始陸陸續續端上來了。第一眼看到真正的川菜的時候,我不禁在心裡暗自咂舌,這川菜果真是名不虛傳啊,整盤菜中,單單是辣椒就佔了一半,看上去火紅火紅的顏色,真的是讓人食慾大開啊。等到菜全部上齊以後,我們就開始吃了,雖然川菜真的很辣,但是邊吃邊流汗的滋味,也真的是很爽的。

  雖然我在吃完這頓飯的第二天就上火了,但是我還是對這美味的川菜念念不忘,吃美食付出一些小小的代價我還是很願意的。

您正在瀏覽: 好吃的川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吃的川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