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詠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詠師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是誰,把我帶進知識的世界,讓我在那裡遨遊,學習知識。 

  又是誰,在我犯錯時,將心比心,用寬容理解的心對待我。 

  是您,老師!是您把我帶進教室;是您讓我在知識世界遨遊;也是您對我寬容,將心比心…… 

  老師,九月,是秋風瑟瑟的日子,也是所有老師的生日。您是否想過:果樹結果,是為了一睹您的風采;花兒凋零,是為了讓您看到它最絢爛的花期;樹葉飄落,是為了幫您鋪好地毯……老師啊!請相信,整個金秋都是為您而生! 

  我不是您最優秀的學生,您卻是我最尊敬的老師,詩詞歌賦,送出對您永遠的崇敬。您的諄諄教誨如春風,似瑞雨,永銘我心。花容月貌,也不比上您那默默無聞貢獻的精神。老師,您是園丁,為祖國山川添秀色;您如春雨,潤育桃李,神州大地盡芳菲。祖國遍地的人才的鮮花,哪一朵沒有您精心的培育?哪一朵沒有您心血的雕琢?如果沒有您思想的滋潤,怎麼會綻開那麼多美好的靈魂之花? 

  “春蠶到死絲方盡。”您像那春蠶,永遠只想着別人,沒有顧及到自己。您像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但是,正是因為這樣,才會有那麼多人讚揚您,讚揚您那無比獨特的精神…… 

  老師,您知道生命最美麗的語言是什麼嗎?是您那伴隨着慈愛目光的話音。老師——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唯有這光輝的名字,才有着像大海一樣豐富、藍天一樣深湛的內涵。傳說,天使是十分美麗的。如果真是那樣的話,那麼,老師就是天使,而且是天使的領袖。因為,您的心靈是那麼的美,無論外表多美,都不可能比得上您吧!老師,刻在木板上的名字未必不朽,刻在牌匾上的名字也未必能芳名流傳。只有刻在人心上的名字,才會被人永遠記住,而老師您的名字,就是深深地刻在我們這些學生的身上了。 

  老師,您用知識甘露,澆開我們理想的花朵;您用心靈清泉,潤育我們情操的美果。您在學生的心目中,是“真的種子,善的信使,美的旗幟”。有人說,師恩如山,因為高山巍巍,使人崇敬。我還要說,師恩似海,因為大海浩瀚,無法估量。 

  老師,我知道,千言萬語也說不盡您對我的恩情,但是,我還是要說一句:“謝謝您。”雖然這是短短一句話,但是,也包含着我那顆小小的感恩心…… 

詠師 作文推薦:

  • ·詠師100字
  • ·詠師800字
  • 您正在瀏覽: 詠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詠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