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雙既靈巧又靈活的手,我的手指也許是因為還小的緣故,白皙光滑,有非常的纖弱細長,特別的惹人喜愛。我的指甲也是圓溜溜的,裡面是可愛的淡粉色,圓鼓鼓的,很飽滿的樣子呢,我特別的喜歡我的手,而且我的手也可以做很多事情。怎麼?還不相信,就讓我來給你們說說吧……

  在我很小的時候,媽媽經常牽着我的小手,慢慢地教我走路,她握着我的小手,說摸起來感覺很柔軟很舒服, 就彷彿握着一個毛絨玩具一樣的,媽媽還說握着我的手,就感覺我永遠都長不大,一直會是個小孩子呢!我很開心,我的手能讓媽媽喜歡。在我上鋼琴課的時候,我的鋼琴老師說我的手指很長很細,是一個天生的鋼琴料子,特別適合彈鋼琴呢,而且我的手指來去自如,十分的靈活,還可彈奏出不計其數的動聽的曲子呢!他還說假如我肯吃苦,肯花點時間,勤奮認真地學彈鋼琴,那我的鋼琴生涯一定會更順利順暢的!

  怎麼樣,我的手還可以做許多事情呢!我喜歡我的小手,因為它可以給我帶來快樂,也可以給予別人無窮無盡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