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憐的小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小狗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在網上看到了一則令人心痛的新聞。這個新聞是關於狗的,這可真是一隻可憐的狗兒呀!那麼,究竟有多可憐呢!就讓我來說一下吧!

  這件事是發生在馬路上。當時一輛汽車正行駛着,後面的那一輛車緊跟在前面那一輛車。突然,前面那一輛車放慢了速度,並且把車窗們搖了下來。接着,一隻狗頭露了出來,而後面那輛車的車主根本就想不到接下來發生的事情。原本以為他們只是給狗放放風。卻不曾想到,他們竟然把那隻狗“啪”的從車窗里扔了出來。這讓後面的那個車主來了個措手不及。她連忙踩剎車,避免碾壓到這條狗的身上。隨後,她急忙下車,去查看這隻狗的情況。可是,這隻狗已經受了嚴重的傷,地上一攤的血。而這隻狗的主人的車早已經揚長而去。於是,這位女車主就抱起折頭受傷的狗到自己的車裡。而這隻狗朝它的新主人微笑着,好像在說:“新主人,謝謝你,要不是你救我,我的小命早玩完了,真是太感謝你了!”

  哎!到底是什麼緣故哪?這隻狗的救主人竟然這麼狠心的把它扔掉,即便它犯了錯誤,也不至於要了它的命呀!不過,好在它福大命大,又遇上了一位心地善良的主人。但願這隻狗在新主人的照料下,能夠健康快樂的生活下去!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小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