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就像一縷陽光,贈與我們一份溫暖。母愛,是一個多麼偉大的詞啊!母愛,又是一個多麼值得人去珍惜的東西。母愛是摸不着的,看不透的,只能用心去體會,去感受。母愛是溫暖的,是讓人感到無比美好的。

  記得有一次下小雨,我撐着雨傘,走到了一個別人家的屋檐下,突然問看到了一個奇妙的東西。我好奇地抬頭一看,便看到了屋檐上有一個鳥窩。我聽到了“嘰嘰喳喳”的幾聲,看到了鳥窩裡有幾隻長着大嘴巴的燕子。它們圓溜溜的腦袋,黑亮亮的眼睛,我看得覺得十分的可愛,便在別人家的屋檐下天下了一段時間。

  我看到那些燕子一直張着大嘴巴,它們一直在叫着,一直在呼喚自己的媽媽回來。燕子媽媽終於回來了,我看到那隻燕媽媽從我身下飛過。之後便飛上了屋檐下的窩上,家燕是不怕人的,所以我不用躲在遠遠的地方看這隻燕媽媽餵食。我看到了燕媽媽甩着她的羽毛,羽毛已經被雨淋濕了。之後,燕媽媽將她嘴裡的幾隻蟲子餵給它們吃,小燕子頓時歡樂的叫着,繼續長着大嘴巴。

  可是燕媽媽卻不顧風雨,去給它們找食物,我看着燕媽媽的羽毛還滴着水。它見寶寶吃完了蟲子,繼續飛了出去。它的身影消失在我的視線之中,小燕子們依然“嘰嘰喳喳”的叫着,我突然感覺到,它們很幸福。它們有一個對它們這麼好的媽媽,我也一樣。

  母愛就是這樣,不得不讓我們感動。母愛,從這隻不顧風雨吹襲的燕子體現出來,它的行動讓我明白了母愛。母愛就是那無私奉獻的,不顧挫折和險阻,一切都是因為我們。想起媽媽,我便想起了我小的時候,媽媽從來都是那麼愛護我,保護着我。曾經那一會,我很淘氣,因為玩耍摔倒在了地上。媽媽小心翼翼地將我抱在了她的懷裡,有安慰了我好久,還幫我擦了藥水,母愛是多麼的簡單而又多麼的偉大啊!一件小小的事情,則讓你覺得無比的感動。

  母愛,就是這麼純粹簡單。我抬頭看着這些燕子,有些捨不得離開。我多麼想體會一下燕子媽媽的這份母愛啊!但是時間總是會過去的,我撐起雨傘,走在了道路上,看到一隻冒着雨的燕子在樹叢中飛過……

您正在瀏覽: 母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