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去美韻公園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美韻公園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去美韻公園玩

  “晶晶,起床了!”媽媽把我從夢鄉中叫醒,我揉了揉眼睛,埋怨道:“真是的!星期天也不讓人好好睡一個懶覺!”說完,我又要睡下去,媽媽趕緊說:“難道你不想去美韻公園玩了嗎?如果你不去,那我和你爸就去了。”“誰說我不去!我一下子從床上跳了起來,高興得一蹦三尺高,三下五除二就換好了衣服,和爸爸媽媽一起興高采烈地上路了。

  到了停車場,我們下了車,帶上了三塊麵包和一瓶礦泉水,高高興興地往公園深處走。

  我們沿着一條小路走。哇!太美了!只見小路的兩邊長滿了茂盛的青草,青翠而嬌嫩。遠看,既像一條綠色的綢布,又像無數個小精靈。在那”綠精靈“旁,還種着許多莊稼,有紅薯、芝麻、毛豆、辣椒和高梁等,多種多樣!瞧!辣椒正掛在不到一尺長的莖上,它們大多數都是青色的,也有青中帶紅的。雖然它們都處於未成熟階段,但那樣子卻給人一種很辣的感覺;紅薯的葉子遮蓋了地面,而紅紅的果實卻長在地下,這種生長規律和蘿蔔很像;芝麻都結在不高的莖上,它們都被包在像豆角一樣的皮里......,總之,我認識了不少莊稼。

  我們繼續往前走,不遠處就看見了一座亭子。不過,要想上亭子,必須先爬上樓梯;而樓梯很長,如果爬樓梯上,會很累的。突然,我發現了另一條通往亭子的路,這條路不但平而且近。爸爸媽媽直誇我細心。

  時間慢慢地過去了。很快就到了中午十二點了,我們只好戀戀不捨地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去美韻公園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美韻公園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