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校園  

  奉節縣青少年宮寫作四(4)班 曾大奇  

  我們的學校——奉師附小,景色非常美麗!  

  走進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獨一無二的大花壇,花壇里的花有月季、玫瑰……但我最喜歡的還數玫瑰花,它的花瓣有着妖艷的鮮紅,散發著淡淡的芳香。玫瑰花不只是有這一種顏色,還有白色的、粉紅色的……鮮紅的花朵,粉紅的花瓣,一團團,一簇簇,紅得耀眼,美得醉人,像一張張可愛的笑臉。大花壇中間還有一座叫“希望”的雕塑,這座雕塑金光閃耀十分醒目。  

  站在花壇邊往前看,那是我們的南北兩棟教學樓,教學樓像個大盒子,裡面裝着無窮的知識。  

  向前走,下幾步台階,就來到升旗台。升旗台的四周圍着欄杆,被一盆盆鮮花簇擁着,顯得格外莊嚴肅穆。旁邊,幾棵柏樹很有氣勢,猶如站崗的士兵。柏樹的葉子像毛毛蟲,枝上帶着細細的刺。一陣風吹過,它們就翩翩起舞,像在跳迪斯科。

  站在升旗台上往下望,寬闊的操場像一隻殼上帶紅絲帶的巨大烏龜,幾根跑道線簡直就像五線譜一樣。有幾個同學在上面跑步,那不正是五線譜上跳躍的音符嗎?操場四周那一棵棵高大挺拔的黃桷樹,像一個個慈愛的老爺爺,撐開綠色大傘為我們蔽日遮陰。  

  我愛美麗的校園!我們在這裡健康快樂地成長。  

  指導教師:張美容   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