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爺爺“丟”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丟”了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爺爺“丟”了     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四年二班 曲平澤    一提起我爺爺,我就有一種自豪感。他在農村時還是隊長呢,別看他現在年紀大了,其實他精明着呢,可這天卻在這位精明人身上發生了一件糊塗事。    星期六的上午,我上完英語班準備等爺爺接我回家。可是過去一向準時準點接我的爺爺,今天卻沒有準時出現在英語培訓學校的門口。我向四周的人群中望了一下,並沒有發現我熟悉的爺爺。我想:“是不是爺爺在樓上我沒看見呢?”我三步並作兩步又跑上了樓,可是到了樓上還是沒看見爺爺。這下我可有點着急了,難道是我的眼睛花了?我又“蹭蹭蹭”地跑下了樓,還是看不到爺爺的影子。接人的都走了,我只好和同學一起過馬路,然後一路狂奔向奶奶家跑去。    到了奶奶家,奶奶問我怎麼沒有和爺爺一起回來呢?我委屈地說:“爺爺今天根本沒去接我啊!”奶奶連忙說:“不對,爺爺說好去接你的,並且早就從家裡走了,不過你回來了我就放心了。”我一聽這話,立刻明白了,可能是我當時心裡着急,沒看仔細,爺爺當時也沒看見我。於是立刻穿上衣服和鞋,我要和奶奶一起去找爺爺,被找的人要去找找人的人,這事真有點滑稽。    我和奶奶沿路往回找,一邊走,一邊向四周張望尋找爺爺,快到英語學校的時候,遠遠望去我看見爺爺還站在那裡等我呢。我高興地告訴奶奶,“看,爺爺還在那兒等我呢!”我大聲喊:“爺爺!爺爺!”並歡快地朝他跑去,我終於找到爺爺了!    我沒丟,爺爺也沒丟,這樣全家人就都放心了。      教師點評:這是生活中的一個真實故事,小作者把接人這個情節寫的生動鮮活,富有戲劇性,聰明的農村爺爺在城裡卻辦了糊塗事,小作者把自己的着急,爺爺的忠於職守,奶奶既擔心又放心的語言,都形象鮮明地刻畫出來。    指導教師 陳海燕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爺爺“丟”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