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一個童年,而童年的趣事也就像海邊各種各樣的貝殼,在海水的陪伴下閃閃發光,我就像撿貝殼的人,只有把貝克撿起來,才能回憶從前。 

  第一個貝殼上有一幅畫:畫上是童年是的我在喂兔子。讓我給你解釋一下:記得我小的時候,住在老家的里,鄰居家的牆外有好多蝸牛,我看到爺爺去拔草,太累了,所以,我要幫爺爺喂兔子,可是這種草上的刺太多了,我就抓我蝸牛給它們,我喂他們蝸牛是還被兔子嚇了一跳,氣得我把五隻蝸牛一同塞到了兔子的嘴裡,因為吃的太多了,又吃了不愛吃的東西,所以,它因為我的“好心”而犧牲了。 

  第二個貝殼上也有一幅畫,畫上是我在雪地里堆雪人:有一次冬天,老家下了一場大雪,院子里有六個“雪人身子”,只不過有些黑乎乎的,我馬上去找了一個大的“雪人身子”,用白雪抹白,又打開院子大門,院子外面全是白雪,興奮的我馬上去外面弄“腦袋”了,四十分鐘過去了,我終於滾好了一個“腦袋”,用五分鐘的時間搬到了院子里,咦?“身子”呢?問了問爺爺,原來原來爺爺在我“艱苦奮鬥”的時候,“身子”已經被運走了~ 嗚嗚嗚… 

  第三個貝殼上…… 

  童年是朦朧的,也是多彩的;童年是清晰的,也是朦朧的,童年是短暫的,也是遙遠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