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如願以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願以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如願以償,一個美好的四字詞語。但是大家能理解它的真正含義嗎?在我心裡,它並不是‘如同自己希望的那樣得到了滿足’,我覺得這樣的解釋對於我來說,還有部分殘缺。因為在我的字典里,如願以償是需要通過自己的努力拚搏才能如同自己所以希望的那樣得到滿足,這才是真理。為什麼我會有這樣深的見解呢,因為我是通過一件事才會這樣理解的。

  我以前非常懶惰,在白雲飄飄網覺得寫一篇作文就已經很累了,而且那時候寫一篇就是700至800字,這讓我感到很自豪,因為這已經突破了我們班所有人的極限了。可是這個暑假,我感覺我的書包太幼稚了,而且用了兩年了,早已破舊不堪了。所以我跟媽媽說我想要一個新書包。但媽媽並不理解我,說:“這些都不是錢的問題,但是你怎麼就那麼愛面子,喜歡攀比呢?這事不行。”我聽了,傷心極了。於是我便決定自己賺錢,可是我不知道去哪賺錢,難道去打工嗎?那不可能,只有大學才做這些東西。我冥思苦想了好半天,最後眼前一亮:我可以在白雲飄飄網裡寫作文賺錢啊。於是我便一天寫好多篇,有時甚至能寫上十篇,然後我花了9天就賺了95元,就夠我買個書包了。媽媽看我這麼賣力想得到一個書包,於是便答應了我,用自己賺來的錢去買這個書包,可是媽媽她還是不了解我心裡的真實想法,不管我怎麼解釋,她都不以為然,她還以為我喜歡攀比,愛面子。

  我終於如願以償了!太好了!

您正在瀏覽: 如願以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願以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