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一樣的國慶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國慶節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人期待已久的國慶節終於到了!國慶節是我國最重要的節日,是為了祖國母親的生日而定製的節日。每到這個節日,全國上下十三億人都可以放假,整整一個星期,想想就覺得無比開心!

  而這次的國慶節似乎與以往的都有些不一樣,以往這次的國慶節竟然來了颱風!那天晚上我聽到了整整一夜的颱風呼嘯,心裡叫那個膽戰心驚啊,好不容易等到了早上風小了些,想過好好的補個覺,接着我就得到了一個“好消息”,整個村子全都停電停水了!我感覺自己的內心正在大聲咆哮着,但在大聲咆哮着,但卻無可奈何。

  “黑!樓下積水啦!”

  不知道是誰喊了一聲,我聽到立馬蹦下床跑到窗戶邊看,果不其然,放眼望去已經看不見地面的影子了,全是水的世界!

  我的心裡有些痒痒的,特別想下去和夥伴們一起玩耍,孩子的天性不就是玩嗎?所以我便按照心中所想,跑去了樓,看見已經有好幾個小夥伴在互相撲水了,於是連忙下了水。

  積水並沒有想象的那麼深,踩下去的時候剛好到我的膝蓋處。我慢慢踏着積水朝小夥伴們的方向走去,不料一個重心不穩直直的栽了個跟頭,幸好水不深,我重新站起來,全身上下都濕透了。可能是我這邊的動靜有些大,小夥伴們都往我這邊聚了過來,都擔心的問我有沒有事,我笑着和他們說沒事,心中卻是滿滿的感動。接着不知道是誰往我撲水了水,我心中玩性大發,立馬加入了他們的陣營,大家相互嬉鬧,哈哈大笑,連到晚上了都還不知道,直到媽媽叫我們回去吃飯了才互相說再見,期待着明天新的開始。

  只不過第二天積水退了下去,我和小夥伴們心中難免都有些失落,但是好歹昨天玩的十分開心,所以心中也不再遺憾,相互推搡着繼續嘻嘻哈哈的日子。

  很快的,國慶節結束了,而這次的國慶節卻給我留下了很不一樣的回憶,我想着是會讓我一輩子都珍藏在心底的記憶吧。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國慶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