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弟弟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弟弟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弟弟添添:

  你好。

  最近,你頭上的濕疹使家人很擔心,因為我們的媽媽吃了羊肉和螃蟹,所以你的濕疹發的這麼厲害,晚上睡覺時你不停的用小手去撓濕疹發出的地方,弄的你這幾天都沒睡好,白天也沒有精神了,你沒有濕疹的時候是那麼活潑可愛,我們現在最擔心的就是你的濕疹。一家人都在說:“討厭的濕疹,弄的我們的小寶貝都沒了精神,真希望能快點好起來!”爸爸媽媽給你配來了葯,把你那紅撲撲的小臉蛋擦成了“小白臉”,把你那圓溜溜的小腦袋擦起了一個白乎乎的“小圓球”。

  我們在陪你玩的時候,你會發出:“嗨!”“哥!”的聲音,有時候你會笑,你特別開心的時候還會笑出聲音來。有一次,你在聽音樂,隨着旋律和節奏擺動起你的小腳和小手來,我想我的弟弟將來肯定很聰明,很優秀!

  你一個月的時候最可愛,當保姆阿姨給你換尿布濕的時候,你把尿撒了出來,尿了保姆阿姨一手,我們都說你是個小淘氣,可你確毫不在意的笑了笑,好像在欣賞自己的“作品”。還有一次,爸爸給你換尿布的時候,你還有一些大便沒拉完,一下子拉到了爸爸臉上,天真可愛的你又像在欣賞自己的偉大“作品”一樣,開心的笑了,我們也笑了……

  親愛的小弟弟,祝你身體健康,快樂成長!

  你的哥哥——馮昱寧

  2013年12月8日

  四年級:馮昱寧

您正在瀏覽: 給弟弟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弟弟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