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釣魚秘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秘訣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前兩天,無意中翻閱陳舊的故事書,其中《小貓釣魚》的故事讓人忍俊不禁,也讓我想起暑假和哥哥去華林釣魚場釣魚的情景。 

  那天上午,聽哥哥說附近有個華林釣魚場挺好玩的,我長這麼大還沒釣過魚呢,於是,就纏着哥哥帶我去。 

  剛一開始,我連魚桿都不會拿,結果手忙腳亂的把魚桿掉進了塘里,可是哥哥沒有怪我,而是耐心的教我怎樣握桿、甩桿。不一會兒,冰雪聰明的我就學會了,哥哥連連誇我說:“小妹學得蠻快的嘛,不錯!不錯!”我有點洋洋得意!  

  哥哥釣魚很厲害,才十來分鐘的功夫,就有幾條魚收入囊中,而我卻一無所獲。我對哥哥很是崇拜:“哥哥,好棒哦!”哥哥微笑着對我說:“這只是小菜一碟,還有更絕的在後面呢!”我心裡暗想:切,誇你兩句就輕飄飄了! 

  一個小時過去了,哥哥的魚桶里已經有許多魚在裡面跳舞了,可是,我的桶里還空無一魚。看着氣定神閑的哥哥,我心裡就琢磨起來:難道哥哥知道什麼秘訣,沒有告訴我? 

  於是,我開口問哥哥說:“老哥,你是不是有什麼秘訣呀?自己人,你就透露一點給我吧!求你了好哥哥!” 

  哥哥一本正經的對我說:“其實,釣魚沒有什麼訣竅,只要你把心平靜下來,不要煩躁,用心去釣,自然就會有許多魚上鉤了!”好的,深呼吸,心平氣和!果真,一會兒功夫就有魚上鉤了。 

  常言道:“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的確如此,看來我比小貓聰明多了!

您正在瀏覽: 釣魚秘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秘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