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驚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快要放學時,我們二組值日生正在教室里專心地打掃衛生。 

  就在這時,老師不知從哪裡冒了出來,急匆匆地跑到我們前面,一屁股坐到了椅子上直勾勾地盯着我。看到老師嚴肅的樣子,感到老師肯定有事,要不平時和藹的老師怎麼可能有這樣的表情?想着想着,我不由得聯想到了考試成績擔心起來:“第一名到底是誰?是我們中的一名嗎?我都得了多少分?老師會不會批評我?……”這些疑問在我腦中轉來轉去,使我再沒有心思去認真值日,那顫抖的手也使我怎麼也拿不穩工具了,擔心和恐懼像一塊無比大的石頭懸在空中,好像隨時就要掉下來似的,突然把我壓倒。 

  就這樣,時間過得太漫長了,一分鐘好像過了三個小時一樣。突然,在一旁一直不說話的老師終於開口了:“李昱昊,請你過來一下!” 

  這把我嚇了一跳,我膽怯地走了過去,偷偷地瞥了老師一眼,咦?老師手裡還拿着一個細細的筒狀東西。我以為是我的試卷,心想:“這下完了,我要挨批了!”我徹底崩潰了!老師一把把“試卷”塞到我手裡說:“這個給你。”啊?是一支當下最流行的油筆。我不知道老師為什麼把這支筆給我,就滿眼疑惑地望着老師。“哈哈!”老師突然笑了:“你這次語文數學都是滿分,這根筆是獎勵你的!” 

  哈,我一下子輕飄飄地站在了高高的雲端——這真是一個大驚喜!

您正在瀏覽: 驚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