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校園  

  實驗小學四年級  陳可歆  

  清晨,我帶着小鳥的歡笑,披着一縷金色的朝陽,邁着輕盈的步伐走進迷人的校園,走進那五彩斑斕的校園,走進那天堂般的向校園。

  踏入那寬闊的校園。最先映入我眼帘的是學校的操場。操場的西面是黃粉相間的兩層樓房,一層是食堂,另一層是體育俱樂部。在體育俱樂部裡面,有的同學在打乒乓球,有的同學在跳繩,有的同學在踢毽子……背面是最吸引人的五星紅旗,它在微風中微笑,在它兩旁,還有兩棵大雪松挺直着腰板莊嚴地守護者它。  

  更值得一提的是那美麗的花壇。一股股幽香襲來,沁人心脾,令人陶醉,那一定是嬌羞欲滴的月季花。站在櫻花樹指頭的櫻花也不肯服輸,展開笑臉,唱着一首甜美動聽的歌。微風吹來,迎春花跳起了優美的舞蹈,我們歡樂的笑聲就是那旋律。  

  教學樓又傳來了朗朗的讀書聲,為了不負鳥兒為我們的喝彩,不負花兒為我們的笑顏,我們正努力着!  

  我愛你,美麗的校園!你給我了一段美好的記憶,更給了我知識和希望!  

  天門好孩子輔導中心  指導老師:劉老師  

  評語:小作者初入寫景類文章,就很用心的把自己所學所感寫進文章中,已經讓人由衷讚歎,更可貴的是小作者沉浸在對句、段的精心描繪中,如第一段和第三段的美妙。當然在第二段的描寫上還稍微欠缺對教學樓這一重要建築的描寫!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