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愛惜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惜自己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社會日益發展的今天,我們對生活的要求也越來越高,渴望得到美好富裕的生活,一方面則是滿足自己的虛榮心。

  每個人的能力都是有限的,有的聰明人經過努力自然有一番成就,然而大部分的人都是在堅持,努力的上班,工作。當我們成家之後,負擔就大多了,一家人的生活開銷,其他費用都要我們自己去掙得,可是,我們僅僅滿足於這些嗎?一般寬裕的生活對我們來說並不會成為多大的問題,可我們希望得到的是更好的生活,人一直都在攀比,可能這也是社會進步的原因之一吧。可有沒有想過,在我們正在滿足自己的那份虛榮心的同時也在付出,付出了青春,付出了情感,甚至付出了自己健康的身體。為了掙錢,為了工作,我們每天也許是起早貪黑的去勞作,到晚上累的腰都直不起來,也許是面對電腦一坐就是一整天,看的兩眼模糊,頸椎發痛,也許是在外面的電子廠里上班,無形中正在輻射自己的身體……

  有人說現在的有些人正在掙錢買健康,年輕的時候拿健康換錢,等老了拿錢買健康。其實事實就是這樣,可能都等不到老的時候那些疾病就已經出來了,你看現在有些中年人甚至是年輕人,都是得了職業病,我都擔心等你們老了以後可怎麼辦,到那時候有錢了,但是健康的身體有時候是拿錢買不過來的,雖然說醫療技術比較先進,但是,誰願意去被病痛折磨。

  生命只有一次,健康必須珍愛!

您正在瀏覽: 愛惜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惜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