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二人三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人三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二人三足 標籤:兩人三足作文

  2004年12月19日星期天

  今天秋高氣爽、陽光明媚,我一大早就起了床,咦,你一定很奇怪,為什麼平時愛睡懶覺的我也會這麼早起來呢?那是因為我今天要去博藝上作文課。

  一出門,我就坐上媽媽的車,心情愉快地來到了博藝,啊,空氣真新鮮啊!

  來到課室,只見同學們一團糟,有的坐在桌子上,有的和同學說話,還有的坐在座位上向外張望,真是15個同學只有一個是乖的。

  上課了,沈老師走向黑板,這時同學們也乖了,沈老師對我們說:“今天我們去下面的操場玩‘二人三足’的遊戲,四預賽8個小組到決賽3個小組,也就是8個小組看誰快,3個小組進入總決賽,然後分出冠軍、亞軍和季軍。”我們一聽要去活動,高興得又跚又跳。

  來到了操場,先練習練習,我和蔡曉琦一對,我對蔡曉琦說:“先邁被紅領巾綁着的腳。”蔡曉琦說:“好!”於是我們練啊練,練啊練,練了很久,終於練出了好成績,可是這時我們已經累得滿頭大汗、氣喘吁吁了,真累!

您正在瀏覽: 二人三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人三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