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釣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期間,我和媽媽到爸爸那探親。爸爸所在的邊境檢查站隔着一條平而河越南口岸,河兩岸樹林茂國慶期間,我和媽媽到爸爸那探親。爸爸所在的邊境檢查站隔着一條平而河越南口岸,河兩岸樹林茂密,樹林里不時傳來各種鳥的叫聲,風景美麗極了。沒到邊境檢查站之前,就聽爸爸說他們吃完飯後就去河邊釣魚,我心裡也早想和爸爸一起去試試釣魚怎樣?今天我終於實現了這個願望:和爸爸媽媽去釣魚了。   

  吃完了晚飯,我們就拿起準備的魚竿、魚餌、浮標去釣魚了。再去釣魚的路上,有許多蚊子,在路上的“蚊子關”中,終於到了平而河。在平兒河岸上,已經有幾個叔叔在釣魚了,我叫爸爸動作快點。爸爸先拉開魚竿,把魚餌放在鉤子上,然後把浮標放在鉤子上面,最後,一個大甩,把魚鉤甩到水裡。接下來,就開始了漫長的等待。 

  “哎呀,哎呀。”我發現魚線被拉直,一定是魚在吃魚餌,我趕緊收線,用力一拉上來一看,魚餌吃完了,魚跑了;爸爸又幫我放上魚餌。一甩,甩到了很遠的水面。過了一會,浮標又動了,又有一條魚來吃魚餌了,只一次是一條大魚,我用了吃奶的力氣跟與比力氣,最後因為自己力氣不夠,沒有拉上來,魚又逃走了。兩次得魚的機會都錯過了。 

  今天沒釣得一條魚,但是我還是很高興,因為在釣魚的過程中,我領悟到一個道理:釣魚除了有一定的釣魚技巧,還要有很大的耐心,我們無論做任何事也一樣需要有耐心和毅力,才能做好每件事。

您正在瀏覽: 釣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