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任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任性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長那麼大,都有任性的時候,任性會讓我們很不聽話,但一意孤行的任性,會使我們遇到挫敗。任性,會讓我們懂得什麼叫做長大,任性,是我們青春的一部分。我們都有任性過,無論是大人還是小孩,我們曾經都有過一意孤行。雖然盲目的任性不是好的,但有過任性,我們的人生才會完整。

  我們每一個人任性的地方都不不同,有些人是任性不同父母的話,有的卻是在做事方面。但無論是在什麼地方任性,當我們遇到挫敗時,便會明白,有時候任性不一定是對的。當然,任性也有對的時候,有人很任性,他喜歡看書,任性地去看,有的人任性地去玩,等等。

  我還記得我任性的時候,那個時候我還只有六歲,那是一個花一般的年紀,也是一個非常不懂事的時候,六歲的我特別調皮搗蛋,不懂得大人的辛苦,還盡給他們添亂。那個時候,我老是去隔壁家萬算,因為隔壁家養一隻大狗,它長得很好看,以至於我天天喜歡跑到那邊去看它。

  媽媽和我說,不要去看那隻大狗,更不要用手去摸它,因為這樣很危險。然而我很任性,也許是年齡還小,不懂得什麼叫做危險,於是我一意孤行,還是照常去找那隻大狗。但是有一天,那隻大狗的鏈子鬆了,它看到我來了,頓時站起身,走到我的旁邊,我看見它露出可怕的牙齒。當領居家的人出來了,才拉住那隻大狗。

  他說讓我快點回家,差一點我就要被狗咬了,我才知道,原來這隻大狗是對我有惡意的。然而我卻不停父母的話,那麼任性,但還好,只是有驚無險,我才知道,有時候任性也是要看是什麼事情都,一意地任性只會給自己帶來麻煩。

您正在瀏覽: 任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任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