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畫一幅“水晶天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一幅“水晶天鵝”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作業本上看到關於那些描寫天鵝的文章,總讓我陶醉不已,要是我能描繪這麼優美的大自然那該多好啊。想着,我便拿起畫筆,在紙上畫了起來。

  淡藍色的畫筆在白紙上舞動着。不一會兒,四個美妙動人的字“水晶天鵝”就出現了。然後從我的“百寶箱”中拿出一隻迷你的藍色天鵝玩偶,按照它的樣子畫在紙上。藍色水晶般的絨毛在陽光下顯得如此秀麗,眼睛如同月牙般彎彎的,低垂着頭看着水中的倒影沉思着。

  畫著畫著,我放下了筆,仔細瞧瞧自己畫的天鵝,感覺怪怪的,不符合心目中它的形象。重新開始畫,把天鵝畫得更大些,脖子長一點,眼睛再細一點,我的天鵝終於完美了。

  我用“小刷子”沾點藍紫色的水彩,為它畫上琉璃般的顏色,美麗至極。我又用藍綠色為它在水面的倒影上色,最後用橙紅色描嘴,黑色描了眼睛和眉毛,太完美了。

  這幅畫一直保留在我的書桌上,無聊時看着它,我的心就歡樂起來。

您正在瀏覽: 畫一幅“水晶天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一幅“水晶天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