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任性一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任性一回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感覺自己這般放縱。不,應該是太累了!

  昨天圍着遊樂場轉了一圈,就是一天。今天腳酸,走幾步便是抽筋。倚在椅子上看着文章,媽媽問是否要出去,我拒絕,問是否可以去廣場坐。媽媽說可以!於是乎,去廣場坐了。

  沒有任何熟人,一眼望去,都是一些我並不認識的帥哥。但是,好累,於是乎,我不想再顧形象了,在媽咪看着手機的時候,就把腳往媽媽腿上放了。是的,這是在家裡的行為,然而在公共場合,這真的是第一次,我想,在離我們一米處的那些男生會覺得我很沒有素質吧~其實連我自己都覺得我沒有素質了!

  突然間想起昨天跟好友談的形象觀念。我說該放縱的時候就放縱吧,不要太過於拘謹了。她說,但是,那是大眾人面前,問我是否知道,給別人的第一印象是很重要的!我說,其實,我恰好相反,對於初次見面的人,我反而會更加地放縱,把自己所有不好的一面巴不得都表現出來。在熟悉之後,我才會漸漸地,收起我的缺點。她說我就是那種愛我的來,不愛的滾蛋的那種人。

  我想是吧,很喜歡那句話,不愛我的人都滾蛋。

您正在瀏覽: 任性一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任性一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