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時,我也想任性一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我也想任性一回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時光任性的操縱,將我拖延到這裡。

  透過橘色的玻璃,常問自己“你還好嗎?”

  也許,我還好,因為我又安穩地度過了一天,距離夢想又近了一步。多希望我很好,多希望將美好繼續保持下去,多希望時間能夠停留在這一刻,這並不特別的一刻,這平平凡凡的一刻。

  這一刻,我可以任性一回,不會在意自己的裝束,不會再受外界的拘束,去治癒內心的痕迹……

  那時候的不屑只是內心一時的不平衡,那時候的難過只是對不滿的抱怨。想到那時候的自己,忽然笑了起來。膽小的我從未對父母說過“我愛你們”,懦弱的我總是在逃避為父母去做文章的機會,我只是沒有勇氣,害怕觸碰到內心的小傷口。

  請原諒我的難過,難過是因為我太在意。請原諒我的懶惰,懶惰是因為我在失落。總是埋怨曾經美好的瞬間如星火一般地泯滅了,留下的只有回憶。逃避傷感的記憶,也只是我內心唯一的自由。真實的內心涌在心底,卻從未澎湃過。所以,那時的我,並不快樂。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養成的一種習慣,把不開心的記錄寫在紙上,任意折破隨後扔入紙簍里,從而慢慢地忘記難過。我唯有“蹂躪”紙張的本事,這一項任性的本領。

  想來,人在與現實作鬥爭時往往被現實打敗。其實不妨換個角度,現實的本質是人自己內心的精神,在人與自己內心的精神做突破的時候,就容易的很。而這些心緒終日被壓在心底,受異樣的眼光,犀利的言語和他人的不解,自己的思想已經腐蝕且被禁錮。

  有時,我也想任性一回,完全地表達自己的想法,不受拘束。

  有時,我也想讓別人任性一回,坦然地做事,露出本性。

  好想任性一回,卸掉身上的枷鎖,牽手的我們依然能握緊心的溫度。

  初三:郭金子

您正在瀏覽: 有時,我也想任性一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我也想任性一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