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釣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釣魚 

  這個五一節,媽媽帶着我來到美麗的楠溪江遊玩,其中就有釣魚這個項目,我高興得不得了了,因為我從小到打都沒有機會釣魚今天終於可以大顯身手了。 

  踏着早晨第一縷陽光,走在鄉間的小路上,很快我們就來到一片寬闊的沙灘上,爸爸自己看了看周圍的地形挺好的,這裡的水清澈見底,是釣魚的好地點。 

  於是,我從附近的魚店裡租來了一根魚竿,然後拿出了自帶的水盆和一些魚食。我把魚食穿在魚鉤上,我興沖沖地將魚線甩在水中。爸爸告訴我,如果水面上蕩漾起一圈又一圈的波紋時,就是有小魚在下邊。第一次,我看到魚竿上有小魚在吃魚食,我心想:這隻小魚可真是願者上鉤啊!於是,我不慌不忙地提起魚竿,沒想到小魚居然快速地吃完了它的美食,早已逃走了,這可真讓我氣急敗壞。我本想扔下魚竿,放棄釣魚,可是,在一旁的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其實釣魚也跟學習一樣,要從基本功學起也是有 秘訣的。”聽了爸爸的這一番話,我又重新地振作了起來。這次,我和上次的釣魚方法有所不通,在魚竿上沾上大量的魚食,因為這樣可以在小魚津津有味地吃美食時,就會被我釣上來了,然後把魚線甩到遠一點比較深的地方,等待魚竿微微地顫動的時候,我馬上把魚竿提起來,啊,我終於釣上了一條大魚。 

  收工時,我數了數居然共釣了三條小魚和一條大魚,走在鄉間的小路上,我們哼着小調,今天的收穫可真大啊!

您正在瀏覽: 釣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