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落葉紛紛的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紛紛的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來了,我又來到我夢中常有的楓樹林,一絲微涼的秋風拂過,有點絲絲的寒意!我愛這楓林!我悄悄地走進我的楓林,突然,一陣風“呼呼”地吹來,“沙沙沙”的,帶來漫天的樹葉紛紛落下,好象在和大樹依依惜別。 

  瞧,漫天飛舞的樹葉,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黃鶯展翅飛翔,還有的像舞蹈演員那樣輕盈地旋轉着飄飄而下。我看看這兒,看看那兒。突然,一片“火光”,我走近一看,原來不是火光,是一片楓樹林,那楓樹林格外動人,真像古人說的“香山紅葉紅滿天”。看,遠遠望去就像是一片片紅雲。我慢慢地撿起一片楓葉,帶回去,這就是我的夢,是如此的真實,是如此的流連! 

 讓我不要忘記掉那動人的楓葉,我越往中間看越淺,一層層、一段段、紅的鮮艷、紅的可愛。楓樹一排排站立在黑天鵝絨毛般的夜空下,站在碧玉般的星月下,站在瀰漫著泌人肌骨的泥土清香的夜空中。 

  我愛楓林里的春、夏、秋、冬,四季輪迴,愛這如詩如畫般的楓林之季!

您正在瀏覽: 落葉紛紛的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紛紛的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