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彩粉筆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彩粉筆畫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盼望中,粉筆畫大賽終於到了!上課鈴一打,同學們就爭先恐後地跑出教室,好像誰晚去了就會被取消畫畫資格似的。下樓的路上,耳畔邊全是此起彼伏的歡快尖叫聲:“哦!粉筆畫我最愛!”、“這次我一定能穩拿第一!”

  隨着老師一聲令下,粉筆畫大賽就此拉開帷幕了。同學們有的在專心致志的畫畫,有的在挑選自己中意的粉筆,還有的在用白粉筆仔細的勾線。同學們忙忙碌碌,老師也忙的不亦樂乎。看,那幾個老師正在欣賞着同學們的畫,欣賞的津津有味。瞧,那幾個老師正在評選優秀作品,評的頭頭是道。一邊欣賞畫一邊評選畫,真是今天的一大享受呀!

  時間過得可真快,一會兒工夫,比賽就結束了。老師讓我們排好隊,去觀賞繪畫作品。“這隻老虎畫的栩栩如生,真不錯呀!”、“誰說的,那幅《海底世界》才畫的好呢!”同學們議論紛紛,像老師一樣評選着畫。欣賞完畫后,最激動人心的時刻——頒獎典禮開始了。老師用洪亮的聲音說:一等獎:陳珊珊;二等獎……

  五彩的粉筆畫、五彩的生活、五彩的校園組合成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

  東關小學五年級:李邦傑

您正在瀏覽: 五彩粉筆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彩粉筆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