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簡筆勾勤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筆勾勤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簡筆勾勤我的媽媽 

  她,身材瘦小,卻活動四射;她,眼睛不大,嚴肅而又慈愛;她,話語不多,卻句句在理;她,工作敬業,也關愛女兒……她,就是我的好媽媽。 

  工 作 負 責 

  我的媽媽是一名站長,她對自己的職業十分喜歡,告訴你我媽在生我后一個星期就回到了站上,你說我媽多麼認真而負責啊!媽媽計算時比計算機還要快呢!她經手的核算工作從未出過一次差錯。 

  媽媽平時對我可嚴格了!記得小時候我因為小手無力‘8’不會寫。媽媽眼珠一轉說:“瑤瑤,你看‘8 上面有幾個‘0’?”我說:“上下一共兩個‘0’”。“對,你在上面畫一個‘0’,下面再畫一個‘0’”合起來不就是‘8’了?”媽媽說道。 

  母 命 難 違 

  我只得一點一點地一葫蘆畫瓢。慢慢地我長到四歲了,媽媽說∶“不能這樣畫‘8’了,你看我怎麼寫你就怎麼寫。”隨後媽媽手把手地叫我正確寫法。起初,我又哭又鬧,但後來在媽媽的引導下我還是學會了。漸漸的,我對數學和畫畫有了興趣。等到了幼兒園時,我在同伴中已是遙遙領先。這可都是媽媽嚴格要求的結果呀! 

  愛 是 嘮 叨 

  我的媽媽喜歡嘮叨,出門要嘮叨、路上、家裡、店裡、站上, 嘮叨的耳朵都起老繭了。其實,媽媽是為我們好,所以才這般嘮叨的。在嘮叨中,我漸漸地品出了媽媽對我的無限關愛…… 

  這就是我的媽媽。媽媽愛我,我也愛她!

您正在瀏覽: 簡筆勾勤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筆勾勤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