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爸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四十來歲,高高的個子,大大的眼睛,眼角有了些許魚尾紋,特別在他笑的時候,皺紋就更加明顯。他還有一頭濃密烏黑的頭髮,很有陽剛之美。在我看來,爸爸是很帥氣的,他一直是我的崇拜者,更是我心中的偶像。 

 我的爸爸在家裡是一個好父親。每當有空閑的時候,他常找我下象棋、陪我打乒乓球球、踢足球,還經常檢查我的作業。在學習上我遇上困難的時候,他常為我解憂;看我不高興的時候,就想着法子讓我開心;晚上經常來到我的房間,給我蓋被子,怕我着涼。爸爸很體貼人,對媽媽很好,對婆婆也特別地敬重。他又是一個生活嚴謹而又愛整潔的人,他從不充許我們隨意亂放東西。受他的影響,因此,我們的家在任何時候都很清爽,很溫馨。我的每一次家長會,爸爸幾乎每次都必然參加,有時還是爸爸媽媽都參加。我真為有這樣的爸爸感到由衷地高興! 

  爸爸常說:“我們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有一次,爸爸帶我和媽媽回老家去玩,剛進院子不知從哪兒竄出來幾條狗,我嚇的轉身就跑。媽媽高聲叫道:“別跑,別跑……”我哪能跑得過它呀?我嚇得哇哇大哭了起來,不由得停了下來,怎麼大黃狗沒再衝上來咬我呢?原來是爸爸救了我。爸爸把幾條圍攻我的狗趨趕出了院子,走過來拍拍我的肩笑着說:“大小夥子還哭什麼哭?看見狗不要慌,更不能跑,只需用眼睛餘光注意它們,必要時做一個彎腰撿石頭的動作就可以把它們嚇跑。”我邊揩眼淚邊說:“給我刀,我去殺了它們”!我氣得不,對着一條被栓着的小狗就是兩腳。爸爸厲聲說:“你這是幹嘛?它好欺負是嗎?如果它咬着你了,是不是你也要咬回來呢?它只是動物,要和它們友好相處才是啊!聽了爸爸的一席話,我慚愧的低下了頭。 

  關於爸爸的故事還有好多好多,我曾經歷的一件件的往事令我難忘。爸爸是我最親的人,也是我最愛的人。我真幸運,我做了爸爸的兒子。將來我一定做像爸爸一樣的血性男人!我深深地愛你,敬愛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