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子情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子情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的傍晚,天陰沉沉的,還不是飄着細雨。幾隻家燕在馬路上無憂無慮地嬉戲着。突然,一輛大貨車呼嘯而過,我的心一緊,禁不住閉上了眼睛。我知道不幸的事發生了……

  有一隻家燕被大貨車撞倒了,它靜靜地躺在路邊,奄奄一息。這時它的孩子飛過來,對它的母親說:“媽媽,媽媽,快醒醒吧,其它的家燕都飛回家了,咱們也回家吧!”但不管小家燕怎樣呼喚,它的母親依然沒有任何動靜,一動不動。小家燕撲向媽媽說:“媽媽,您快走吧,天都快黑了,您就別再開玩笑了。”小家燕用力揮動着翅膀高聲呼喚道。

  接下來,小家燕又搖了搖馬路中央的母親,它叫得更響了,“嘰嘰喳喳”好像要把地球給炸了一樣,“媽媽,我們快飛回家吧”,小家燕帶着哭腔說:“快走吧,快走吧,天都半黑了”。小家燕試着把母親背回家,但它不行。

  離別時,小家燕不時回頭望望自己的母親,很捨不得,最後噙着眼淚離開了,它知道它的母親不會醒過來了。

  陰雨蒙蒙,飄着細雨,小家燕的母親升到了天堂。

  四年級:lqyemily

您正在瀏覽: 母子情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子情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