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子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子情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母子情 

黃岡市實驗小學四(7)班  宋炎 

在受到委屈的時候是誰最關心我?在感到孤獨的時候又是誰在陪伴着我?是媽媽;就好像我掉進了茫茫的大海里,有一個人伸出一隻手,將我從海中拉了上來,這個人就是我的媽媽。 

記得小時候有一個晚上,我的體溫快到40度了,媽媽看見我發燒得這樣厲害,就急忙抱着我來到了地區醫院。在途中,我暈了過去,媽媽看見我暈了過去,更加心急。過了一夜,我睜開眼睛,發現媽媽一直坐在我身旁守着我,一直看着我,一直照料着我。看着媽媽疲乏的樣子,顯然一夜都沒有睡覺,可媽媽還是裝着精神飽滿的樣子,又過去了一天、兩天……五天,一連五天媽媽還是這樣,看着媽媽勞累的樣子,總覺得自己是家庭的負擔,要是沒有我媽媽也不會這樣一直守着我,一直看着我,一直照料着我。又到了晚上,我情不自禁的親了媽媽一口,摸着媽媽的手,小聲的說:“媽媽的手好溫暖啊。” 

媽媽總是用她熾熱的愛來溫暖我的心,總是用她有力的手撫摸我軟弱的手。今年“三八”婦女節,我在心裡對自己說“一定要送份禮物給媽媽,以表達我對媽媽的感激之情。”我想了很久,覺得因該給媽媽送塊手錶。之所以我想給媽媽送塊手錶,是希望時間走的快些,這樣我可以快點長大早點掙錢報答媽媽的養育之恩。可是我轉念一想,又怕時間走的太快,媽媽會變老的。爸爸知道我的想法后對我說:“沒關係,只要你長大成材,媽媽就會永遠年輕。” 

媽媽為我做的一切都在我的心中留下的印象是不可磨滅的,我高興的時候媽媽比我更高興,我不高興的時候媽媽總是鼓勵着我,直到我高興為止。啊!媽媽你是偉大的,你是慈祥的,你的一舉一動都都凝結着對我濃濃的愛。 

您正在瀏覽: 母子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子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