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子情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子情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一個普普通通的勞動者,她在我身上傾注了自己全部的愛與經歷,我同樣也愛着她.

   我十分清楚的記得,一次數學小測驗,我只得了六十幾分,我心裡慌極了,戰戰兢兢地等着媽媽嚴厲地批評,可媽媽並沒有批評我,只是告訴我:"要取得好成績,只有不斷努力才行.我希望你能吸取教訓....."我靜靜地聽着,悔恨的淚水溢滿了雙眼.這晚,媽媽幫我一起尋找失敗的原因,夜深了,我屋中的燈還亮着,媽媽還在為我講題...........

   媽媽這樣愛我,我也同樣伸愛着媽媽.那次,媽媽生病了,我毫不猶豫的決定用省下的零用錢為媽媽買點東西.可是買些什麼好呢?餅乾?蛋糕?忽然一個念頭在腦子裡閃現,對了!媽媽平時最喜歡看書.於是我馬上趕到書屋,精心為媽媽選一本書,包裝好精緻的外殼送給媽媽,媽媽笑了,笑得那樣甜.

   媽媽你讓我時刻感受着母親的溫暖,我也同樣深愛着你,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母子情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子情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