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賞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說的就是荷花。

  夏天的時候,荷花開得很漂亮,荷葉綠油油的。在一個寧靜的夜晚,荷花公主和荷葉王子邀請了金魚小姐、鯉魚公子來參加他們的舞會。

  舞會開始了,王子邀請公主來跳舞……青蛙自然也不會少啦!它就是樂手。蝌蚪就是大名鼎鼎的鋼琴家。

  公主用優美的舞姿跳着舞。我在看她的時候,她彷彿對着我俏皮地眨眼,對着我說:“來吧,我們一起來跳舞!”我沉醉在美麗的荷塘中,與他們一起翩翩起舞。

  我似乎就是他們其中的一員,穿着粉紅色的公主裙,站在月光下,一陣涼風吹過,我搖曳着與其它的荷花一起跳舞。粉紅色的公主裙隨風飄動,風過了,我停止了舞蹈,靜靜的站在那,月光好像也在對我說你跳的好美啊,你的裙子也好漂亮啊……

  過了一會兒,我才想起我不是荷花,我是在賞荷呢。

  如果眼前的荷花是一幅美麗的畫,那畫家的本領可真的是了不起!

  你是不是覺得這些荷花很美呢?

  太行東路學校四年級 韓嘉慧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賞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