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吝嗇的小貓咪——咪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吝嗇的小貓咪——咪咪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森林裡住着一大群動物,其中有一隻可愛、漂亮的小白貓,它是一隻被主人拋棄的小白貓,雖然它學會了找東西吃,但它驕傲吝嗇的本性卻沒有改變。

  一天,咪咪在森林裡的池塘里洗臉,認識了一個好朋友——一隻潔白的小天鵝,小天鵝的名字叫柔柔。咪咪邀請柔柔到自己家做客。柔柔來了,它倆高高興興地玩了一上午。到了中午,咪咪忙前忙后張羅了半天,準備了一桌豐盛的飯菜。開飯了,咪咪端上了一盆湯,這可是咪咪最喜歡的食物了。咪咪吃飯慢條斯里的,它擔心柔柔多喝了湯,因為這湯中有許多小魚塊,所以就將湯分成兩份,自己的一份多些,柔柔的那一份卻少得可憐。柔柔喝了幾小口就沒有了,而咪咪吃了半天,碗里還有很多。柔柔想說咪咪幾句,但轉念一想,這是咪咪的飯菜,還是不說為好,皺着眉頭走了。

  動物們上咪咪家做客都受到了同樣的待遇,於是,大家都知道咪咪很吝嗇。

  咪咪走在大路上時,有很多動物都在背後議論它。還有一些調皮的小動物,邊跑邊喊:“快跑呀,吝嗇鬼來了!”咪咪羞得滿臉通紅。

  於是,咪咪白天不敢出門,只好躲在家裡睡覺。晚上才出去找食物。

  四川省蒼溪縣陵江鎮小學三年級:唐一丹

您正在瀏覽: 吝嗇的小貓咪——咪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吝嗇的小貓咪——咪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