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吹牛的小貓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吹牛的小貓咪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愛吹牛的小貓咪

 廣東省廣州市 華南師範大學附小三年級五班 曾馨儀

  從前,森林裡住着小貓咪、小狐狸、小黃狗、小鳥黃黃和森林之王老虎。

一天,小貓咪想到了一個主意,他對大家說:“你們聽着,我是老虎大哥的弟弟。”小狐狸說:“你是老虎大哥的弟弟?不太可能吧?”小貓咪仰起頭說:“你不知道,我還小哩,等我長大點就像啦!”小黃狗說:“那你帶我們去找找老虎大哥。”小貓咪答應了。小貓咪帶着小狐狸和小黃狗一同去找老虎大哥,走着走着,突然,聽見小鳥黃黃叫嚷道:“不好啦!不好啦!大老虎又來啦,咱們快逃吧!”小狐狸和小黃狗撒腿就跑,一會兒就不見了!這時大老虎來啦。朝着小貓咪猛撲過去,小貓咪一看不好,大老虎撲上來了,趕緊爬上樹,這才鬆了口氣,他說:“好在我是貓會爬樹,要不然早就被吃掉了!”

但是老虎大哥根本就沒想到要吃他們,只是想跟他們開個玩笑!小鳥黃黃看見了,笑着說:“小貓咪,你不是說你是老虎的弟弟嗎?你怎麼連自己的各個都害怕呀!”

  聽到這,小貓咪不好意思地地下了頭。從此以後,小貓咪再也不敢亂吹牛了。

  指導教師:張文娟

您正在瀏覽: 愛吹牛的小貓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吹牛的小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