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山很多,一眼望不到邊,站在山頂一看,底下好像一片綠色的汪洋大海,有時我帶着弟弟、姐姐去那裡玩捉迷藏、唱歌等遊戲,一陣風吹來,吹的樹葉“嘩 嘩 ”的響,像是在跳着舞兒歡迎我們的到來。到春天的時候,我們還能去那裡采蘑菇、摘野果,真的是開心極了。 

  家鄉的山美水更秀,一條條清澈見底的小溪環繞着村莊,早晨圍滿了在那洗衣服的人。不遠處就是一條寬闊的大河,河水清的可以看見魚兒在那自由自在的遊玩,風兒吹來,河面上泛起了一層層波浪,我們拿起石頭往裡面扔,它會濺起美麗的浪花。 

  家鄉的物產豐富。夏天那裡找滿了又大又紅的西瓜,每當人民做事辛苦的時候,吃一口甜甜的西瓜,頓時疲勞都消除了一半;秋天,果園裡掛滿了黃澄澄的桔子,摘一個嘗嘗,甜中帶酸真好吃,惹的好多遠方的人都到家鄉去買桔子。那裡還有一個很大的白果場,秋天就結滿了許多像開心果一樣的白果,聽說白果能治好多病呢!同時家鄉還是種煙大鎮,這幾年農民靠着種煙都發家致富了。 

  這幾年家鄉的變化還真不小!一條條狹窄的石頭小路變成寬闊的水泥路,而且還有這好的路通到每個村,馬路邊都矗起了許多高樓大廈。今年還建了一個規模很大的廣場,一到晚上那裡燈火通明,那個介紹寶蓋鎮的廣告牌在那閃爍着七彩的光芒,這時就有好多人在廣場聊天、唱歌跳舞,還有很多老年人在這鍛煉身體,真是熱鬧非凡。 

  家鄉的山在變水在變,人民的生活也在變,變的更新更美,我更愛我的家鄉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