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刻,我們竟然都哭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們竟然都哭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刻,我明明聽到隱隱約約的哭泣。 

  那一天是大年初八。初三開始補課的那一天,我們都滿懷期待的和同學再會。新年的喜慶還沒有結束,我們像是再次重逢的老朋友。好像有說不完的話。 

  當我們還沉浸在說笑之中時,班主任進來了——帶着一封信進來了…… 

  一位同學站了起來,讀出的那一字一句,讓我們都忍不住掉淚“老師,同學,你們好,這是我寫給你們的第一封信,也是一封告別的信。說真的,初八這一天補課,我真的很想來,可是這次我走的太匆忙了,初中的生活讓我很捨不得,這新建的教學樓,讓我很捨不得,2年多的同班,讓我很捨不得……我會在另一個地方懷念你們……” 

我的眼睛有些濕了,我強忍着,讓淚水不要流出,我以為我更容易哭,但是我回頭轉向右邊,我看到他也在擦眼淚,我看看前前後後的同學,沒想到……我再也忍不住了 

…… 

  是人越成長越脆弱,還是我們都長大了,懂得了感動,懂得了友情的可貴。現在我真的好想時間過的慢一點,我好留戀這地方,三年的時間過的真的太快了。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友情的可貴,我珍惜一切,我不想發脾氣,我不想傷害任何人,即使是曾經傷害過我的人,我只想圍着三年畫一個圓滿的句號…… 

  走了一個同學,雖然關係不是很好,但還是有些傷感。晚上我想的太多了,我想起自己有這麼好的學習環境和條件,卻不好好學,我想明年我要用什麼來報答關注我的人呢? 

  那天,那秒成為2010年最深刻的記憶。 

  生命就這樣3年5年的被分解開來,一點一點的被消逝。我們也漸漸的成熟,開始體會人生中“感情”的偉大和重要。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們竟然都哭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們竟然都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