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

  我叫胡雨龍,是湖北省蘄春縣陽光學校六一班的一名陽光男孩,我生於2000年,今年十一歲。

  你們一定覺得我這個名字很特別吧!其實“雨”字是媽媽的姓“呂”的諧音,龍當然就是我的屬相。三個字組在一起就描繪了一幅畫∶傾盆大雨,湖水波瀾壯沏闊,突然,閃電雷鳴,湖裡飛出了一條威武的神龍,沖向了天空。我想爸爸媽媽取這個名字可能是望子成龍的原因吧!

  我個子較高 ,長着胖乎乎的臉,人人叫我“小胖子”。

  我有很多優點?比如說我的字寫得很端正,整整齊齊的,像一排排莊嚴的士兵。我很聰明,每次考試成績都比較好。我的老師說我如果我不貪玩,次次都可以拿第一。我也會畫畫,因為畫畫給我帶來了很多的樂趣。我參加過繪畫比賽,還獲過獎呢。我的乒乓球打得也不錯,爸爸不注意的時候,我就能贏過他。

  我的缺點正如老師所說的,上課有時愛在課桌下搞小動作。有時做事三心二意,一件事還沒有做完,就想着第二件事。不過爸爸總是鼓勵我,他說在師生的幫助下,我肯定能逐漸改掉這些壞習慣的

  瞧!這就是我。如果有機會,我很樂意了解你,當你的好朋友哦!

您正在瀏覽: 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