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自己比學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自己比學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當您看到我的作文題目時可千萬別詫異,我這樣寫有有理由的,什麽理由呢?聽我向您慢慢道來。 

 因為我剛從外地轉到這個學校還沒一個月,和同學們才剛剛建立起關係對同學們的學習情況都還不了解。因為以上的因素,我只能和自己比學習了。 

 您可能還會有一個問題:自己和自己怎麽比學習呢?沒錯,就讓我來回答這個問題吧。 

 首先,把原來的我當做另一個我,再把現在的我當做真正的我。把現在和原來相比較,如果現在比原來退步了。那就說明另一個我的成績超過了我,那我可得用功讀書,努力學習,使局勢扭轉;如果現在比原來進步了,就說明我的成績超過了另一個我。當然,我得繼續努力,一直處於領先地位,可不能讓另一個我反超。 

 不過,等第一次月考結束后,我就會有一個全新的競爭對手。那個時候,我就會和另一個我說拜拜嘍!

您正在瀏覽: 我和自己比學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自己比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