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城鄉兒童、殘健同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城鄉兒童、殘健同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聯繫站長

  第二實驗小學

  四年六班:  黃書揚

  城鄉兒童、殘健同行

  時間過得飛快,一轉眼,助殘日又到了,今天,我們在工蒙蒙的雨絲中——捐款。

  集合的哨聲響了,同學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操場,捐款活動開始了。輔導員致辭后,就開始捐款了。

  大家不像以前一樣你一言我一語的,氣氛很沉重,突然下起小雨,一年級的小弟弟,小妹妹們他們排着“長龍”來到主席台前,有的用手抱住頭,有的用錢來遮蔽雨……

  一條條“長龍”去了,一條條“長龍”來了;雨由小變大……雖然下着大雨可同學們的表情還是嚴肅的……十元,二十元,五十元,一百元的錢陸陸續續地被同學們放入捐款箱……

  等了許久,我代表全班同學,把信封放在了捐款箱的旁邊。

  雨還是下着,越下越大,我心中想,雖然我們班捐款不是很多,但我知道,只要儘力就好!

  要相信:只要人人都獻出一份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城鄉兒童、殘健同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城鄉兒童、殘健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