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輩子做四維時空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輩子做四維時空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下輩子做四維時空人 標籤:下輩子作文 四維作文 太空人作文 空人作文

  這個地球是三維空間的。但在人們眼中,早已經想到四維時空是什麼樣子的了,四維時空的第四個維度最有可能是時間。但如果做一個四維時空的人,就會像三維時空人可以看到二維時空人,但二維時空人卻看不到三維時空人,我們這些三維時空人,是看不到四維時空人的。我下輩子就想當個四維時空人,去探索那個世界里的秘密。

  當四維時空人時,我可以看到地球的歷史。像宇宙大爆炸是什麼樣子的;恐龍是怎樣滅絕的;人類是怎樣興起的等等。這可比現在只能讀歷史名著了解部分歷史的我強多了,而且還能讓我對整個人類世界的困惑和幾千年前的疑問找到解開奧秘方法了。

  四維時空人已經有了蟲洞概念。我會先造一個黑洞, 坐上時空飛船,進入蟲洞了。我那時就可以想到什麼地方就到什麼地方,即使去宇宙邊緣也不在話下。這對於像去又遠又好玩的地方要等幾小時的急性子的我來說,真是再好不過了。這可以讓我節約很多時間,再說,宇宙中也有無數星球有待讓我探索呢!

  四維時空人可以去宇宙的所有地方。當然,不用怕沒氧氣死亡,因為可以使用蟲洞每過一會兒回到地球,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又回到了原本所在的星球。這比只能用光學儀器觀看星球又不能登陸星球可強多了。即使登陸星球也要穿上又重又緊的宇航服強多了,如果在四維時空,我可以穿着睡衣,在星球上走也沒事,自由多了。

  我下輩子想當四維時空的人,去宇宙最大的星球,也去幫人類找下一個適合人居住的星球。

您正在瀏覽: 下輩子做四維時空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輩子做四維時空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