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樹葉大聚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葉大聚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校園裡的秋天,落葉滿地都是,形狀不同,顏色不同,大小不同。下面來看看都有哪些樹葉吧:

  金竹有兩種顏色,頭綠尾黃,細細的,像一艘小船。

  走過金竹,就來到了紫藤邊。紫藤的樹葉呈淺綠色,兩頭尖尖,中間分佈着均勻的莖,一條一條的。

  繞過纏在桿上的紫藤,就來到了矮矮的紅葉石楠邊上。紅葉石楠下面的葉子是深綠色的,最上面的葉子大多是紅色的,從遠處看,想草地上燃燒着火苗。

  走過海桐,就是金邊黃楊。金邊黃楊外面是金黃色的,中間是淡綠色的,像穿着金衣的公主。瞧,她正隨着微風跳舞呢!

  繞過水池一圈,徑直往前走,就來到操場上,在國旗下立着幾棵樟樹。樟樹的果子像微型炸彈,有點可怕。它的樹葉翠綠翠綠的,和紫藤的葉子差不多。

  看看珊瑚的葉子吧!綠得似碧玉,紅得似瑪瑙,它的葉子摸上去滑滑的。紅的樹葉,猶如血液流到了葉面上、莖上,布滿了整片樹葉,反面看,就像一根根血管,互相交錯着。

  最高最帥氣的要數銀杏樹了,一到秋天,它的樹葉金黃金黃的,它屹立在校園內,像一名哨兵,時時刻刻地守着校園;又像一個黃色的大建築,有三層樓那麼高。

  遊覽完整個校園,看完整片的樹葉,這真的是樹葉大聚會啊。

  浙江寧波寧波江東中心小學中山校區403班四年級:康藝騰

您正在瀏覽: 樹葉大聚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葉大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