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輩子做你的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輩子做你的魚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說, 我叫魚, 你覺得似曾相識,問我,是前世的約定么? 我鼓起大大的眼睛,卻對着你沉默…… 你享受自由的時候,會不會想起我,在水中快樂的遊資。 我想游進了你的心裡,沒有痕迹,那裡會不會像深藍的海底……

  初見你的那年那夜,好似你坐着向日葵的小船, 來到我生活的水域, 你是否看到我游到了湖心,歡快地蹦跳。 生活原來可以因為你而變得不再單調……

  突然,你跳進我的水裡,搭上一座心靈構築的天梯。

  同一片水域,同一種滋味的水。 我一點點地靠近你,輕輕地,慢慢地,害怕驚動快樂無憂的你……

  你來到水草間。 飄忽不定,我卻只能尾隨兜轉,像極了追趕的遊戲。 我卻好像沒有了很好的水性…… (事先聲明~~偶不是裡面滴主角~呵呵~~)

您正在瀏覽: 一輩子做你的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輩子做你的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