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官兵捉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官兵捉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官兵捉賊” 標籤:大話捉賊作文

  今天,我們玩了一個有趣的遊戲。名字叫做“官兵捉賊”,一聽到要玩這個遊戲,同學們紛紛舉起了小手,像森林似的,大家都很希望參與到遊戲當中吧! 

  我們一共玩了三輪“官兵捉賊”,而我最喜歡的一組就要屬第二組了,他們組實在是太爆笑了! 

  第二組請上來的是:孫甲、曾乙、阮丙和王丁。老師問甲:“你最想抽到哪個角色呢?”他回答:“隨便啦!”阮丙和王丁都希望抽到官。四個人開始抽了,哇!搶啊!四個人分別抽……不,搶完,回到了自己的位子。同學們開始提問了……“曾乙,你是什麼?”曾翔回答:“我是人!”又有人問王燁:“王丁,你是不是賊呀?”王丁笑咪咪地回答:“我是不是賊關你什麼事呀?”後來又有一個人問王丁是不是賊,王丁依舊笑咪咪地給了那位同學相同的答案。這時,老師說:“請是捉的人出來。”孫甲,他對他們一一進行提問之後覺得王丁是賊。我不由得從心底里佩服他:“啊!好眼力啊!其實我也早就看出來了啊!嘻嘻!”懲罰從一開始的學狗叫十聲,轉變為選擇一種動物學樣子或學聲音。最後,王丁選擇了學人尖叫。突然,一陣驚天地泣鬼神的尖叫,使整棟樓都搖搖欲墜了。我們也處於正常反應——塞住耳朵,保護耳膜!我的心裡一陣大喊:”Oh  my  god!!!"” 

  今天實在是太好玩了!

您正在瀏覽: “官兵捉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官兵捉賊” 暫無評論